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一轮劳资谈判提前 新赛季常规赛缩水难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27日08:35
  中新网9月27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NBA劳资双方将于北京时间周三(当地时间本周二)再次展开谈判。

  这次谈判被视为是决定NBA新赛季能否按时开赛的关键。因为距离是否决定取消部分常规赛,只有不到三周的时间。如果谈判无法取得实质性进展,则常规赛的缩水将无法避免。

  消息人士透露,NBA球员工会执行理事亨特已推迟了原本打算于本周二在迈阿密举办的地区性会议,他将会留在纽约继续谈判。

  2011-12赛季的常规赛揭幕战安排在北京时间11月1日。届时,卫冕冠军小牛将对战东部冠军公牛。尽管劳资双方都表示会尽可能解决劳资纠纷,但据外界预测,新赛季很难按时进行。

  在上一次谈判中,球队老板们提出将球员薪金所占的收益分成比例降低到50%以下,而在之前的谈判中,球员工会已经提出球员们愿意把收益分成的比例从原来的57%降低到54%,以弥补球队老板们在上赛季亏损的3亿美元。比利·亨特表示,他不认为老板们打算在短时间内达成新的劳资协议。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