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最佳阵容:米兰城6金刚重生 小斑马2鬼拍门

塞萨尔
1/11

塞萨尔

2011年09月27日2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1/12赛季意甲联赛似乎注定要成为一场革命,开赛至今冷门接连不断,以至于任何结果都不再让人感到惊讶。但第5轮仍然“冷”得出奇,积分榜前7名球队竟然无一胜绩,尤文图斯、乌迪内斯、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卡利亚里和巴勒莫均与对手战成平局,热那亚则遭遇赛季首败。但与此同时,米兰双雄在同一天迎来了新赛季联赛的第一场胜利,米兰城看来终于驱走了阴霾。如今5轮战罢(实际上是4轮),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只有8分,而第8名卡利亚里也有7分,领跑集团极其庞大。但实际上如果除去罚分,目前3胜1平的亚特兰大才是意甲联赛新赛季成绩最突出的球队。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本轮终于迎来新赛季首胜,拉涅利的到来激发了球队斗志自然是关键,但实际上比赛中蓝黑军团遇到的考验也不小,尤其是下半时,博洛尼亚的反扑非常凶猛,刚刚换帅的国际米兰几乎陷入混乱。但关键时刻塞萨尔成为国际米兰的救世主,他接连封出迪瓦约和拉米雷斯势在必进的射门,在极为困难的时候捍卫了蓝黑军团的宝贵胜利。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