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省宣传系统乒乓球赛闭幕 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2011年09月27日09:39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邓晶琎)为期3天的2011年全省宣传系统乒乓球赛今晚在湖南广电职工活动中心闭幕。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路建平为获得各个项目的冠军队伍和个人颁奖。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本次大赛,吸引了11家省直单位和11家市州委宣传部共22支代表队的近200名选手参赛。参赛人数和规模创历届之最。

  经过紧张角逐,省委宣传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省新闻出版局、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分获厅干男子团体组前5名;株洲市委宣传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分获女子团体组前3名;湖南广播电视台、常德市委宣传部、衡阳市委宣传部分获男子团体组前3名;谢宏志、彭玻、侯建分获厅干男子单打组前3名;李沁、杨剑、周茵银分获女子单打组前3名;何明辉、曾晖、张翔分获男子单打组前3名。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