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吴金贵:申花战绿城有火药味? 一场比赛不至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0:36

  本报记者 王东生

  今天上午,前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将率领杭州绿城队奔赴上海。也许是因为上轮坐镇嘉兴主场和陕西人和意外握手言和,这也令杭州绿城上下憋足一口气。很显然,志在抢分的他们明天做客虹口是要从上海申花身上全取3分的。面对这样一场焦点战,吴金贵昨晚接受了本报专访——

  东方体育:第三次率领杭州绿城来上海对阵老东家申花,你有什么特别准备吗?

  吴金贵: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对我们而言,和任何一场联赛一样,认真对待。职业足球就是这样,无论是教练员的离开、还是运动员转会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我想我们和申花队之间会相互尊敬和尊重的。

  东方体育:有上海球迷说你这场球会和队员们下达“必杀令”,是这样吗?

  吴金贵:如果把我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参加比赛说成“必杀令”的话,那我每场球都在给我们球队下达“必杀令”了!事实上,我们每场球总是竭尽全力地向着胜利勇敢前进,至于最后收获的结果到底如何,并没有特别在意。我们也不会因为一场球的输赢,会纠结什么。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们力求打好每一轮,走好一步。

  东方体育:直接一点,这场球你的底线是拿几分?

  吴金贵:说实话,我会要求我们队员全力打好比赛的过程,至于比赛结果,无论是胜平负,我都会接受。

  东方体育:一些申花球员跟着你一起去了杭州绿城,一些老申花球迷会认为如今的沪杭对阵,实际上也是新老申花的德比。上海球迷曾经对德比的火药味深有体会,那么你认为这场球会有火药味吗?

  吴金贵:火药味?不至于吧!也没必要吧!就一场球而已,赢一场又怎么样?输一场又怎么样?

  东方体育:眼下的这支申花队,和你执教的申花队还是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有些年纪大一点的上海球迷念念不忘的还是你在虹口朝球迷竖大拇指的场景。

  吴金贵:是的,这是一支令我陌生的申花。我也非常感谢那些球迷朋友。时至今日,很多当年的老申花球迷还常常会给我发短信,我非常感谢他们。也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也相信上海足球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迎来大丰收。

  东方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这次客场比赛,你会穿什么行头?

  吴金贵:我还没来得及想。西服送去洗了,还没取回来。从前,我在虹口(指挥比赛)总穿西服,这次我也会穿西服。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