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上海申花VS杭州绿城

绿城三将谈申花:杜威感谢球迷 孙吉担忧恐降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0:40

  杜威:重回虹口先谢球迷

  首席记者 沈坤彧

  今天早上9点,绿城俱乐部将从杭州出发,下榻位于逸仙路上的宝隆宾馆,并在晚上7点在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因为绿城队内有太多的申花元素,两队之间的交手是一年里最受上海球迷关注的比赛。而此次绿城客场作战,一大看点就是包括杜威和沈龙元在内的几名前申花球员将第一次回到虹口足球场。虹口的嘘声,他们准备好了吗?

  “比赛不是星期三才打吗?”杜威在电话里笑着说,“你们怎么这么早就开始炒作啦?这比赛大家都应该很看重吧?”虽然沪上球迷和媒体都看重申花和绿城的比赛,不过杜威说,在球队内部,也就是把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的中超联赛在准备。“上面也没有下达命令,说一定要赢或者取得一个怎么样的结果。和申花的比赛虽然重要,但毕竟不是赢一场加10分,输一场扣10分,所以没什么大不了的。”去年两队在虹口交手时,杜威因为规避条款作壁上观。因此这场比赛,将是他转会绿城后第一次在客场对阵申花。

  “做好心理准备了吗?”“心理还用得着准备?”他有些诧异。当得知前阵子恒大的两名申花旧将孙祥和郜林在虹口足球场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和谩骂时,他沉默了片刻,“其实客场被嘘也很正常,不仅是对申花,打任何球队都会碰到这种情况。我知道虹口的情况肯定会比较复杂,但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更多的肯定还是着眼于比赛本身。”虽然在虹口遭受了冷遇,但孙祥和郜林在各自下场时还是向看台上的申花球迷挥手和鞠躬致意。杜威说,这次回来他肯定也会以自己的方式向培养了自己的这座城市和球迷表达谢意。“不光是我,对郑科伟和沈龙元他们来说也都是一样的,毕竟大家都是上海出来的。对上海的感情,不能用三言两语来表达。不该被遗忘的恩情,我们永远不会遗忘。”

  绿城即将面对的申花,早已不是杜威他们所熟悉的那支球队了。上周末在南京,拜塞克和他的球员遭遇了又一场尴尬无言的败局。但是杜威说,他们不会想当然地预先设定一场胜利。“申花虽然现状不佳,但是这支球队是有底蕴的。就像鲁能一样,再不顺再陷入低谷还是鲁能。一场爆发就能宣告回归,相信眼下申花只是碰到了暂时性的困境。他们一定可以走出来的,但是希望,不是以这场比赛战胜我们的方式走出困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