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冯仁亮:新国足人人平等 我和李玮锋相处得挺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0:47

  实习记者 甘承栋

  尽管本周三还有一轮中超联赛,但是卡马乔已经确定了新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并于昨晚公之于众。而在本次集训之中,卡马乔总共征调了25名球员,其中包括申花两名小将冯仁亮、吴曦和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张呈栋的五位卡二期新人。对于五位卡二期新人,作为“前辈”的冯仁亮向他们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我们没有在一起踢过球,希望我们通过努力训练磨合好,一起为国争光。”

  年轻的冯仁亮自从来到申花后,通过老布的栽培和自己不懈的努力,在去年入选了当时高洪波时期的国家队。尽管后来热身赛与巴林一役替补出场15分钟,但这场比赛对于新人冯仁亮来说意义重大。身穿14号的他出现在了自己熟悉的左边路,上场后第一次触球,冯仁亮就依靠自己的突破为国足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在出场短时间内,冯仁亮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突破能力,场上发挥一点也不紧张。此后他代表国家队出战4次,多次助攻队友得分,并且在高洪波最后一战牙买加时,正巧卡帅在看台上考察球员,赛后冯仁亮得到了卡马乔特别称赞,“我对于冯潇霆和冯仁亮印象深刻,他们表现得不错。”

  时间更迭,卡马乔取代了高洪波,国家队的打法也势必发生了变化,得到卡马乔欣赏的冯仁亮也被征召入队,“卡马乔的打法与高洪波不同,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一步步地去适应新的打法。”而相比于前任高洪波和现任卡马乔,两者唯一相同的是,他们都表示过对于冯仁亮的欣赏,“其实卡马乔对于每个球员都是一视同仁,都是平等的交流,他怎么要求训练,我们就配合去做。他也给了很多的指点。交流上,他找我的比较多。”确实,卡马乔经常以奇兵的方式派冯仁亮出场,冯仁亮也没有辜负卡帅的期望,多次助攻队友得分。

  周三联赛之后,国家队将在10月11日坐阵深圳主场,迎来与伊拉克世预赛对决。比起卡一期,卡二期撤换了部分球员,召入了五位新人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和张呈栋进行考察。面对激烈的竞争,冯仁亮自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入选国家队我很荣幸,和队里大哥李玮峰相处得挺好,和孙祥配合也挺默契的。”而对于新入选的五位新人,作为“前辈”的冯仁亮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我和他们代表不同俱乐部在比赛中对抗过,但是没有在一起配合过,希望我们通过努力训练,一起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