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 解放军代表队勇夺团体金牌

来源:解放军报
2011年09月27日10:51
  本报北京9月26日电王华报道:为期三天的2011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近日于广东省肇庆市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的43支代表队的3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以济南军区柔道队为班底组建的我军代表队取得了1金4铜的好成绩。

  在24日的团体比赛中,我军代表队团结协作,敢打敢拼,发挥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沈阳队夺得金牌。另外吴树根、王辉、高明、沙令梅在各自所参加级别的比赛中各夺得一枚铜牌。

  此次比赛是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的选拔赛之一,我军代表队主要以锻炼新人为主,通过这次比赛,无论在技术、战术等方面,所有年轻队员的表现都达到了预期目标。
(责任编辑:kuner)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