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比卢普斯称沃尔令人惊叹 鲁迪:我的未来在小牛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9月27日11:43

  费尔南德兹:我的未来在小牛

  事实:刚刚签约西班牙篮球俱乐部皇家马德里队的小牛队后卫鲁迪·费尔南德兹近日接受了《HOOPSWORLD》的采访,在采访中费尔南德兹表示在停摆结束之后,回到小牛队效力才是自己的第一选择。对于能够加盟小牛队,和诺维茨基以及基德并肩作战,费尔南德兹显得十分兴奋。

  “老实说,虽然现在我为皇马效力,但是我仍然惦记着小牛队。”费尔南德兹在谈到自己的决定时说道,“我知道这对于皇马来说很困难,因为他们希望我在今后的几年中在球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但是他们同样理解,我的未来在小牛队。”

  对于停摆结束之后可以加盟一支总冠军球队,费尔南德兹显得很兴奋。谈到自己在小牛队的未来,他充满信心,“我很幸运能够加盟如此优秀的队伍,我相信自己可以很好地融入小牛队的战术体系。能够从贾森·特里、斯蒂文森身上学到的东西也会让我受益匪浅,我会用场上的表现为自己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在被问及小牛队主帅卡莱尔的执教风格是否更加适合自己时,费尔南德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虽然我还没有接触过卡莱尔,但上赛季每当我在电视看到小牛队的比赛,尤其是和热火队的总决赛时,都可以感觉在卡莱尔的执教下,球员之间在防守和球的移动上得非常出色,而且当你能和诺维茨基、基德这样的球员一起比赛时,一切都变得更加容易。”

  鲁迪·盖伊:伤病让我成长

  事实:在经过了长达7个月的治疗和恢复之后,灰熊队小前锋鲁迪·盖伊终于彻底摆脱了肩伤的困扰。他与灰熊队友梅奥、约什·塞尔比一起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秋季联赛,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谈到肩伤对自己的影响和漫长的恢复过程,盖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心声。

  “我的职业生涯从来就没有这么沮丧过,我也从未有这么长的时间不能接触篮球,受伤的时间对于我来说就像是一次重建的过程,我经历了漫长的恢复,大量的训练,试着找回受伤之前的状态,并且希望能做得更好。”

  “现在看来这段经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我仍然很年轻,通过这段时间我成长了很多,并将会在未来变得更加出色。”盖伊在秋季联赛的首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全场拿到了17分、12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

  灰熊队在上赛季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这些都是盖伊受伤的时候完成的。面对外界关于球队希望交易自己的传言,盖伊显得很冷静,“这就是篮球,伙计。这就是一场生意,我早就预料到会产生这样的传言,我能做的就是不去理会,重新站上球场,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比永博:合同不会影响我

  事实:在2011年选秀大会中被国王队选中,随即被交易到山猫队的7号新秀,刚果大前锋俾斯麦·比永博由于合约问题能否在新赛季顺利登陆NBA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比永博首次对此事进行了说明,在他看来自己一定会出现在新赛季山猫队的阵容中。

  “我可以向你们保证,所有的事情正在一个正确的轨道中发展,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合同的问题一定会得到很好的解决。”比永博表示,“我很确定当新赛季开始,我就会和山猫队报到,在这个联盟中打球。人们可能听到了许多各种版本的流言,但我可以保证,合同的事情不会成为我登陆NBA的障碍,这没有什么可担心的。”

  比永博在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夏天的训练,“我在坦帕与很多NBA球员一起打比赛,那里的竞争很激烈,每周我都会有进行两到三场的比赛。”

  比永博的防守能力一直为人称道,在被问到最希望防守哪位NBA球员时,比永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事实上,我已经做好了和联盟中所有优秀球员竞争的准备,我将会争取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在我脑中并没有一名特定的球员,让自己可以沿着他的方向前进。我要做的就是努力打起,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的胜利。”

  雷·阿伦:准备放弃整个赛季

  事实:凯尔特人后卫雷·阿伦近日前往自己的母校康涅狄格大学参加了一项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阿伦对困难重重的劳资谈判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尽管自己不希望新赛季陷入无球可打的境地,但签订一份合理的新劳资协议对于球员则显得更加重要。

  “没有人希望停摆持续整个赛季,”阿伦说道,“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会听从球队、包括球员工会在内所要求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因为我们希望可以签订一份合理的劳资协议位球员争取应有的权利。”

  谈到自己休赛期的训练和打算,阿伦表示自己不会考虑退役,“我没有退役的打算,停摆期间我们不能在自己的球馆中训练,所以我这个夏天一直在和康涅狄格校队一起训练,每年的9月我都会来这里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显然在停摆的时候,这里是我最好的选择。”

  “和大学的年轻人一起训练,不断地要求我在身体上和精神上对自己更加严格,所以我在这里很习惯,接下来的时间我还会尽可能多的在这里继续加强自己。”

  比卢普斯:沃尔令人惊叹

  事实:在停摆期间,尼克斯队控卫昌西·比卢普斯也来到拉斯维加斯参加了球员们自己组织的秋季联赛,在谈到参加比赛的球员中谁最让自己印象深刻时,比卢普斯点到了沃尔的名字。这位上赛季的状元秀在三场秋季联赛中场均砍下43.3分,在比卢普斯看来沃尔的进步绝对让人惊叹。

  “我觉得他的速度简直太惊人,”比卢普斯在谈到沃尔的表现时说道,“在这个联盟中也只有德里克·罗斯的速度可以和他相提并论了。”

  “我是沃尔的铁杆粉丝,他的运动能力太强了,”比卢普斯继续说道,“他对比赛的理解也很深刻,求胜欲望非常强。我认为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现在沃尔的投篮提高了很多,投篮的信心也更足了,我想他会锐不可当的。”

  比卢普斯还表示,自己在防守中的经验仍然可以很好的帮助自己,“我在防守沃尔的时候用了一些小动作,我知道这会影响到我,但我必须要防住他,不过我也在帮助他变得更好,让他看到和思考一些正确的东西,”比卢普斯继续补充道,“我曾经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因为一些小把戏,我变得更聪明了。就是一些这样的动作,类似防守沃尔这样的动作。”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