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年薪300万高洪波成最贵土帅 将在主场狙击恒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7日13:07

  晨报讯 上周六下午,高洪波接手一团乱麻的陕西人和。从国家队主帅位置下课45天后,高洪波重新在中超上岗,有消息说,他的年薪高达300万人民币,而合同年限为3年或者2+1,这使得他成为中超最贵的土帅,此前年薪最高的是吴金贵和沈祥福,据说都是200万,0比0客场逼平绿城,高洪波就这样重新拿起了中超教鞭。

  2011年8月10日,高洪波带队击败牙买加,随后下课。之后曾有不少球队邀请他执教,但高洪波一直观望到上周才决定接手陕西。高洪波表示,对于陕西,自己很熟悉,不了解的只是外援。据悉,陕西给了高洪波足够的时间来调整球队,以逐步完成杀入亚冠以及夺得中超冠军的目标。在高洪波看来,要取得成绩,打造一种风格,需要两三年时间,现在接手球队,只是把备战明年中超的准备期提前了。在他的计划中,球队将走技术路线,继续他在国家队未竟之路。

  明天陕西队将主场迎战夺冠在望的广州恒大,这将是高洪波接手后的第二战。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