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期待战胜申花夺冠 自称随时都在准备走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9月27日13:09

  晨报讯 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恒大只需4分就可锁定冠军。虽然球队的超强阵容是夺冠的保证,但主帅李章洙同样功不可没。谈到夺冠的预期时,他表示,第27轮主场拿下申花就可基本锁定冠军,这是很完美的。而对于自己在俱乐部的境遇,铁帅十分坦然地表示,主帅拥有足够大的权力,要感谢老板的放权,而自己也随时做好了下课走人的准备,因为自己是职业教练。

  恒大目前领先第2名国安12分,冠军一步之遥。对于夺冠的问题,铁帅说:“还差4分,我们就可以拿到冠军,现在我们已经不需考虑对手如何,下一场打陕西肯定会力争拿下,我想在主场打申花时,我们应该就可以锁定冠军。”

  手握一把好牌,虽然冠军基本到手,但外界也有声音称李章洙有可能下课。谈到这个问题,韩国人却十分坦诚,他说:“在基地里,我行李包里的东西还都没有完全拿出来,我做好了随时走人的准备,因为我是职业教练。”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