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战巴塞尔红魔剑指3分 拜仁99年老臣欲复仇曼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3:15

  在上周日举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仅以1比1战平斯托克城,此前在联赛中的连胜势头就此遭到终结。在很多人看来,这是因为曼联备战欧冠小组赛而在实力上有所保留。而本周三,曼联将在主场迎战巴塞尔时力争全取3分。

  在本赛季的瑞士联赛中,巴塞尔的状态显得不甚理想,目前在10轮过后仅仅排在积分榜的第四位。在上周六举行的联赛中,球队在客场以1比1战平图恩。不过在欧冠小组赛中,巴塞尔倒是在首轮以2比1力克巴拉迪,从而以积3分的成绩暂居小组榜首。如今看来,巴塞尔似乎在欧冠赛场上倾注了更多的热情。

  至于目前执教巴塞尔的主教练芬克,对于曼联来说也并不是一个陌生人。当初在1999年那场被载入史册的欧冠决赛中,拜仁在第80分钟做出了用芬克换下马特乌斯的决定。结果正是在这次换人之后,曼联在终场前连入两球完成经典绝杀。至于本次以主帅身份重新面对曼联,或许会成为芬克在职业生涯中又一段难忘的回忆。

  从历史数据来看,瑞士球队以往7次做客英格兰时无一获胜。好在对于巴塞尔来说,也不必因此背上太重的思想包袱。因为在2002-2003赛季的小组赛中,他们在老特拉福德1比1战平了曼联。事隔多年之后,当巴塞尔再次造访同一座球场时,相信仍然会以拿到1分作为最务实的目标。

  而对首轮仅仅在本菲卡身上拿到1分的曼联来说,这次显然不会放弃在主场战胜巴塞尔的机会。根据弗格森的设想,只有尽快拿到出线所需要的分数,才能在最后两轮小组赛中进行阵容轮换:“基本上只要拿到10分,球队就能确保在小组赛中出线。也就是说,我们需要在接下来三轮小组赛中取得全胜,然后才能考虑实施轮换制的问题。”

  话虽如此,但由于曼联队内多名球员有伤在身,因此弗格森也许将被迫对于阵容进行调整。尤其在锋线上,鲁尼、赫尔南德斯等人纷纷处于伤势恢复阶段,弗格森承认可能会在排兵布阵上有所变化:“也许会有一些替补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登场,从而确保球队具有足够的活力,希望比赛中出现积极的变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