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 2011年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2011年业巡赛动态

业巡赛苏州站首轮林冶舟打爆 为找适合铁杆苦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7日13:43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信银行业巡赛苏州总冠军赛在太仓新东海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进行首轮角逐。女子组刘思芸以69杆(-3)的成绩领先成绩榜,吴莎与杨嘉欣以71杆(-1)的成绩并列第二。而之前一直被媒体称为“中国魏圣美”的林冶舟首轮仅以81杆(+9)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

  林冶舟在比赛结束后又马上到练习果岭上练习推杆,一身粉衣的林冶舟依旧很漂亮,看到记者露出灿烂的笑容,情绪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林冶舟此次来参加比赛,并没有让自己的教练做球童,直率的林冶舟说:“我发现,我教练跟我一起打,我成绩就会很烂,而且教练跟着我,我就依赖心理很强,一场球打下来就是教练在控制我比赛。所以这次决定自己过来参加比赛。”问林冶舟最近有没有在跟教练一起调动作,林冶舟看看球包很苦恼的说:“最近重要的事情就是找一根适合我的铁杆,可是都没有找到,很苦恼,目前这根铁杆才换了两个礼拜。”

  据悉,林冶舟虽然被各路媒体竞相报道,但多以美女球手,中国魏圣美这种噱头报道,因为在大型赛事中,她还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冠军头衔。不过,上天会眷顾刻苦努力的人,希望她有一天成为真正球场上的魏圣美。对于明天的比赛,林冶舟并没有具体的名次目标,只是希望可以尽力打好,名次可以靠前就好。(搜狐体育 带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