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男足国家队大名单 广州恒大成集训大户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9月27日14:14

  湖北日报讯 据新华社北京26日电 中国足协26日公布了男足国家队新一期的25人集训名单,缺阵了卡马乔首期集训的郜林和邓卓翔回归,另外还有郑铮、张呈栋、吴坪枫等新人入选。

  卡马乔带领的国足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的前两轮小组赛中一胜一负,10月11日主场对强敌伊拉克队的比赛不容有失。卡马乔在观看了数轮中超联赛后,这次在公布第二期集训名单时也选入了几名新人。

  在中超联赛中一枝独秀的广州恒大队成为本期集训的大户,一共有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5人入选。郜林因伤错过了对新加坡和约旦队的两场比赛,他的回归将有助于加强国足急需的锋线攻击力,而一直被国内媒体呼吁的山东鲁能队“空霸”韩鹏则榜上无名。

  在锋线上除了郜林和于大宝外,卡马乔还选入了效力于葡萄牙贝拉马尔队的小将张呈栋,前两场表现一般的杨旭落选。在中场,前腰位置上陈涛、邓卓翔将担纲组织重任;后腰位置上除了赵旭日、郑智、黄博文之外,卡马乔还选入了青岛中能队的刘健;在两翼,蒿俊闵、于海、“突破王”张文钊和吴坪枫将竞争主力。在后卫线人选上除了鲁能队的郑铮外,几乎没有什么变化。

  国足将于9月30日在深圳集中,10月6日他们将在那里先与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于10月11日在深圳对阵济科率领的伊拉克队。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