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仲满观看国际马术障碍赛 世锦赛出征前放松减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9月27日14:39

  击剑世锦赛

  本报讯 昨日,2011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第二站的比赛在北京京城马汇国际马术俱乐部结束。在比赛现场,记者遇到了北京奥运会的击剑冠军仲满。他过几天就要启程奔赴意大利,征战击剑世锦赛,在如此的备战关键时刻,仲满为何出现在这里?“我是来给自己减压的,毕竟马上要去打的比赛,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所以,我需要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分散一下注意力。”

  虽然从事的项目是击剑,但仲满对于马术比赛还是比较热衷。“因为击剑这个项目在最开始时就是在马背上进行的,而且击剑和马术有很多相似的地方,既要求稳定性,又要具有精确性。”

  仲满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说,在2008年的时候,他有一个机会去骑马,但被当时的主教练鲍埃尔禁止,理由是骑马存在着受伤的危险,会影响到当时的奥运会备战。“所以,在我退役前,我是不可能骑马的,只能在场边观看马术比赛了。”仲满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