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中国体操队开赴日本 黄玉斌:所有项目都想夺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7日14:41

  昨天上午,中国体操队队员启程赴日本东京,准备10月7日开始的体操世锦赛。与以往不同,这次体操队以一袭英伦风格的套装亮相,男队装束为黑色西装上衣、红格子长裤、同色系领带,女队则是黑色西装上衣、红格子短裙、同色系领结以及红黑相间的长袜,这身与众不同的英伦风着装引来不少人赞扬。

  和此前公布的名单不同,严明勇最后时刻顶替吕博出现在最终出征阵容中。谈及阵容的微妙变化,黄玉斌表示由于吕博手腕的伤一直都没有痊愈,影响了动作质量,因而在最后时刻进行了人员替换。

  此外奥运邹凯只出现在替补名单中,但黄玉斌在接受采访时却透露,邹凯此次将成为主力,这意味着世锦赛前人员还将作出微调,“邹凯去年锦标赛没有参加,但是这次肯定要成为主力的,因为他毕竟是北京奥运会获得过那么多金牌,他的实力是存在的。但是一个新队伍必须有一个新的磨合,我们在去年锦标赛吊环、鞍马比较弱的情况下,邹凯没有参加。他经过一年的努力,在这两个项目上有非常大的改进,我们在这个项目上目前不像去年那么吃紧,这样的话在争金点上增加了两个。”

  去年世锦赛上,中国男队获得了4金2银,对于此次的成绩,黄玉斌开玩笑地表示:“所有项目我们都想拿金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