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蓝军悍将发飙 曼城妖童灵光一闪

德赫亚
1/11

德赫亚

2011年09月27日14: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9月27日,英超第6轮结束争夺。红魔曼联虽然被斯托克城终止了连胜的脚步,但是球队门将德赫亚在比赛中展现出了非凡的实力。蓝军切尔西本轮主场在少1人的状况下3-1轻取升班马斯旺西,阿什利-科尔和拉米雷斯发挥出色,其中拉米雷斯梅开二度成为球队获胜的头号功臣。阿森纳和曼城分别以2-0取胜,范佩西本赛季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直到本轮比赛,荷兰中锋才稍微找到了一点上个赛季的状态。超级马里奥新赛季一直被阿奎罗的光芒所掩盖,不过这位天才在本轮替补上场还是找到了表现的空间和机会,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在积分榜追平曼联。(基础阵型343)

  门将

  德赫亚

  卫冕冠军队中的英雄。德拉普掷出的第一颗"手榴弹"给他制造了一些麻烦,但西班牙人此后表现越来越好,包括近距离挡出威尔金森的怒射,还飞身扑出了沃尔特斯的射门。勇气和本能帮助他阻止了克劳奇梅开二度,但是第一球他实在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