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黄玉斌称体操队将狂揽金牌 不惧东道主日本挑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7日15:27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至16日在日本举行。昨天一早,中国体操队从北京出征。

  中国队派出的队员是男队的滕海滨、陈一冰、张成龙、冯喆、严明勇、郭伟阳、邹凯(替补); 女队的姚金男、谭思欣、眭禄、何可欣、江钰源、吴柳芳、黄秋爽(替补)。总教练黄玉斌在出征前说:“所有项目的金牌,我都想拿,以回报大家和全国人民,以及媒体朋友们。”

  去年世锦赛,中国队斩获4金4银1铜,其中男队4金2银,女队2银1铜。黄玉斌表示:“对我们来说,金牌数量不是第一位的,更重要的是让队员们在世锦赛上得到锻炼。尤其这一次日本队是主场,我们更要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如果有了实力,伦敦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好成绩,那才是要金牌数量的时候。”

  他透露,邹凯入选,增加了两个夺金点。“每个运动员不同时期会出现不同的情况,我们要随时观察每个队员的变化,并根据世锦赛前队员们的状态做出一些重大的调整”。他还说:“一年前我们就开始考虑本届世锦赛的阵容了,甚至可以说去年世锦赛结束后就考虑了,包括明年的奥运会以什么阵容出征,必须现在就要考虑,因为新队伍必须有一个磨合。”

  黄玉斌表示:“日本队是我们的老对手,这一次他们肯定想夺回这枚金牌。但我们并不在乎这些,而且也都做了充分准备,因为历届世锦赛和亚运会我们都战胜过他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