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恒大2500万筹备庆典 天河将成中超冠军狂欢之夜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9月27日15:27

  如果9月28日战胜陕西、10月16日干掉申花,广州恒大就将提前三轮夺得中超冠军,而恒大俱乐部为夺冠庆典的准备也早就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在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从西班牙返回国内后,恒大的夺冠庆典日期、场次也基本敲定,分别是10月16日的主场简单庆祝仪式、11月3日广州市政府嘉奖晚宴和11月1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的球迷狂欢盛宴。

  将有三场夺冠庆典

  恒大在明天就有夺冠的可能,前提是恒大客场战胜陕西,而国安不胜鲁能,不过恒大对客场夺冠庆祝不太感冒。恒大表示,即便在客场夺冠,球队也不会举行任何大规模的庆祝仪式,而是要等到主场庆祝。因此,庆典方案也是按照这一计划去筹划的。

  9月23日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从西班牙出差返回广州,当天晚上在出席了老板许家印宴请球队的晚宴之后,刘永灼就马上召集俱乐部所有人员开会,主要商讨的就是球队夺冠庆典事宜。在经过商定后,最终确定下来。“基本上有三个时间。第一个是10月16日与申花的比赛后,我们将进行一个15分钟左右,简短的庆祝仪式;而当联赛结束,11月3日,广州市政府将举行冠军嘉奖晚宴。至于外界所说的,11月11日的‘六一吉日’则与我们没有太大关系,我们只是出钱,那是一个球迷狂欢的节日。”恒大相关人士如此告诉记者。

  值得注意到是,11月2日中超收官战当晚,恒大将马不停蹄赶回广州,准备参加次日广州市政府给他们举行的冠军嘉奖晚宴。2007年,当时的广药队冲超成功,广州市政府重奖300万元,这次,许家印已经许诺奖励至少500万元,广州市政府会拍出什么样的奖金数字值得期待。

  恒大复制奖杯举行仪式

  据记者了解,11月11日晚上,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一场无论费用预算还是豪华级别均不逊色于中超开幕式的“冠军狂欢夜”,在一份多达30人的明星嘉宾名单上,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蔡卓妍、成龙、范冰冰、李克勤、黎明等明星悉数在列。“有了中超开幕式作为参照对比,我们能且只能把冠军庆典办得更加出色、更加成功,不过什么明星能到还没有最后确定,毕竟还要看他们的档期。”一位恒大高层告诉记者,“本次夺冠庆典,我们依然是请操作亚运会开幕式的团队进行策划。”

  据悉,本次恒大的夺冠庆典的花费将会在2500万元左右,并不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的超越开幕式的5000万元以上。当然,恒大的夺冠庆典少不了的是邀请众多明星为广州足球历史上的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献唱。另外有一点值得注意,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联赛冠军奖杯是需要在联赛全部结束之后,中超的颁奖典礼上才颁发的,因此在夺冠庆典当晚,恒大将会先复制一个奖杯来进行捧杯仪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