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卡马乔大换血 寻找各个位置最佳人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9月27日15: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征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新一期25人名单,缺阵了卡马乔首期集训的郜林和邓卓翔回归,广州恒大的吴坪枫等5名新人入选,但高洪波执教时的绝对主力杨昊、杨旭、曲波,以及上期入选的黄希扬、有伤在身的荣昊没有入选。

  在中超联赛一枝独秀的广州恒大队成为本期集训的大户,共有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吴坪枫5人入选。吴坪枫、刘健、姜波、郑铮、张呈栋是首次入选卡马乔执教的国家队。这次换血,卡马乔都进行一对一的替换。如吴坪枫作为右边前卫入选,导致曲波榜上无名;刘健入选让后腰替补杨昊落榜;守门员姜波入选后也令二号门将曾诚出局;杨旭在与约旦队一战失去破门良机,随着郜林伤愈复出和在葡萄牙联赛踢球的张呈栋入选,他无法重返国家队;郑铮入选,主要原因是荣昊有伤在身;邓卓翔回归,导致黄希扬未列入大名单。由此可以看出,卡马乔已确定阵型,只是在每个位置寻找最理想的人选。

  国足将于9月30日起在深圳集训,备战10月6日与阿联酋的热身赛和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的世预赛。李玮锋、陈涛、于大宝、张文钊等因有足协杯比赛,将于10月3日报到。

  本期集训名单为:郑智、孙祥、郜林、冯潇霆、吴坪枫、邓卓翔、蒿俊闵、郑铮、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冯仁亮、吴曦、杜威、姜波、杨智、李学鹏、张烈、于海、赵旭日、张文钊、刘建业、刘健、黄博文、张呈栋。

  谷正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