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迫切希望结束停摆 称必要时可以解散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翱翔
2011年09月27日15:59

  北京时间9月27日,劳资谈判依然没有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尼克斯队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表示他支持球员工会的执行理事比利-亨特,并一直在和球员商讨停摆的问题。

  安东尼说:球员们必须团结起来,我每天都和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保罗等人交流,谈论停摆的问题,不同的情况,不同的解决方法。我们谈论老板们,还有球员自己的问题,我们谈论现实的情况,我们都希望能够尽快结束停摆,参加比赛。”

  安东尼同时表示如果工会需要用解散工会的方式来刺激劳资双方快速达成协议的话,他会支持这种做法。安东尼说:“如果这是我们必须要做的事情,我们就只有这佯作,无论如何,我们都是为了能够尽快结束停摆,赶紧参加到比赛中去。”(搜狐体育 翱翔)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