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辽足悬赏500万冲击亚冠 老板赴深圳督战关键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7日18:07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沈阳报道) 辽宁宏运本赛季异军突起,联赛接近尾声他们仍然力压很多传统豪门排名三甲之列,俱乐部也终于下决心冲击下赛季的亚冠,总经理黄雁确认:“只要辽宁宏运本赛季拿到亚冠资格,宏运集团将重奖500万!”

  联赛还剩最后五轮,辽宁宏运排名第三,冲击亚冠的主动权在自己手中,不过俱乐部方面对于球队冲击亚冠一直没有明确态度,这也期盼辽足再现亚俱杯辉煌的辽沈球迷十分纠结。击败了成都谢菲联之后,辽宁宏运重回前三名,这也客观上帮助俱乐部下了冲击亚冠的决心。

  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一直以来都是本着对球队和球迷负责的态度,很多事情 都是在各方面条件成熟之后才会告诉大家,这一次也是这样,其实这 个赛季辽足成绩超出大家的预期很多,在联赛中期的时候我们就看到 了冲击亚冠的希望,但是怕过早提出来会给球队太大的压力,因此一 直没有提出来,不过现在这个时候正是联赛即将收官的阶段,奋战大 半个赛季的队员们都很疲劳,但是越是这个时候越看谁能咬住劲儿,这个时候提出亚冠的口号并且给予重奖刺激正是最好的时机,”

  辽宁宏运队球员已经得知了俱乐部悬赏的消息,黄雁说:“我已经告知了球队集团的这个决定,相信球员们知道以后会有很大的触动,进而打好最后的五轮联赛,给广大辽沈球迷一个满意的交代!”

  与此同时,辽宁宏运集团老板王宝军将首次跟随球队前往客场督战,这是他接手辽足4年来第一次出现在客场,届时他将在黄雁的培养下现场为球队助威,如果击败深圳辽宁冲击亚冠的把握将会大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