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陕足高层赛前与高洪波密谈 国门教父预测恒大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蓝魂
2011年09月27日19:00
幻灯:西安瓢泼大雨发布会取消 20足记场边苦等

  高洪波挂帅的陕西浐灞队主场迎战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准冠军广州恒大队,中超第26轮的焦点大战无疑是这一场事关冠军能否提前产生、高洪波入陕前景的强强对话,赛前古城西安下起了大雨,雨水影响了双方的赛前训练,但却不会影响比赛的重要性。原本计划27日下午在球队基地进行最后一练的陕西队选择了休整恢复,不过主教练高洪波并没有闲着。

  雨水扰乱了陕西队的训练计划,陕西队的士气却是直线攀升,换帅的一大效果已经体现,那就是球队从上到下乃至球迷都重新然起了斗志,昨日高洪波抵陕之后的首堂训练课数百名球迷不仅前来围观前国足主帅,而且围着陕西队的大巴车齐喊加油,要知道数天之前陕西队败给大连战平江苏后,球迷在基地可是一片质疑声,甚至漫骂声,高洪波的上任已经很好的镇住了局面。

  不仅球迷重新拥有了满满的希望,陕足将士更是斗志满满,换帅起到了调动球员积极性的作用,无论是赵旭日为首的几位国脚,还是陈杰等几名小将,哪怕是孙继海等老顽童都在近日的训练中表现出来了很高的积极性,全情投入,高洪波入陕后带来的效果与变化很明显。低调的高指导即便是在今天的大雨天也没有闲着,而是与球队几位老板进行了会晤。

  记者下午在陕西队训练场外没有见到球队按计划出现后,便来到了陕足驻地酒店的办公室,本打算领取媒体通用球票的记者被留心的工作人员拦在了门口,原因则是工作人员知晓记者的身份,但在表明来意之后依旧没有得到进入的许可,莫名其妙离开之后才得知原来陕西队的几位老板以及新帅高洪波正在办公室内展开密谈,不允许任何人打扰。

  一方面高洪波与陕足的具体合约仍旧未敲定,陕足幕后老板此行从英国专程回国就是与高洪波商谈具体的合作细节,另一方面陕西队很可能是在明确高洪波的任务并且听取高帅的改造计划。高层重视的应该还有明日大战的过程与结果,对于明天与恒大一战的结果,陕西队的守门员教练、多位国门的恩师托米奇就大胆的展开了预言,“我们1-0,没问题。”

  这位中国通豪言陕西队将在明天一球力克恒大队,记者半开玩笑的追问为何不要3-0,托米奇认真地回答那不太可能,一球小胜很有可能,“雨天打比赛结果不会太大,谁抓住机会谁就赢,1-0最后有可能,我当然希望是我们进那一球。”陕西队本赛季的雨战基本都打平,据悉明日一战高洪波很可能一改追求地面配合的要求,根据场地情况改打简洁的冲吊战术,身体出众的小将李凯很可能受到重用。(搜狐体育 红蓝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