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本赛季首位下课主帅产生 劳德鲁普主动辞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女
2011年09月27日19:50
《马洛卡官网》截屏
《马洛卡官网》截屏


  西班牙当地时间2011年9月27日,马洛卡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主帅米歇尔-劳德鲁普辞职。今天上午,丹麦人在新闻发布会上面前作出了离开的声明,“昨天我的助手离开,对于球队来说,这是不平静的一天,我总是认为团队才是最重要的,一支球队需要安宁。”

  西班牙《阿斯报》做出了相关的报道,劳德鲁普成为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下课的第一位主帅。马洛卡现在2胜3负积6分暂时排名西甲第十位,在上周结束的联赛里他们在主场2-1战胜了皇家社会。

  上周日,劳德鲁普的助教埃里克-拉尔森炮轰俱乐部副主席洛伦佐-塞拉-费雷尔“管的太多”,在与马洛卡俱乐部沟通无效后,丹麦球星选择与助手一同辞职。在解释为何辞职时,劳德鲁普表示:“我们现在的处境很艰难,否则我不可能辞职。”

  他认为自己不可能“每天都带着愤怒和沮丧回家”,最终劳德鲁普决定辞去马洛卡主教练。辞职后他说:“现在洛伦佐-塞拉-费雷尔(马洛卡副主席)想让马洛卡怎样就怎样了。”

  劳德鲁普原本希望马洛卡俱乐部可以找到一个解决方案,但是直至今天他仍然没有得到合理的答复,这也就成为他离开的原因。不过,劳德鲁普还是试图淡化这起冲突:“事情出了错,尽管我有合同在身。但是,我来到这里执教并不只是为了钱,这是一家不错的俱乐部。”

  “我们看到在这里和平对话是很困难的,赢得一场比赛并不会改变我离开的想法,我认为我们必须找到解决方案,因为球队需要安静。”劳德鲁普说,“长期以来我一直思考是否需要离开,对我来说,团队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赢得了比赛,并且逐渐改善了在联赛里的排名,这是最好的发展时机。但是费雷尔先生想要的东西实在是太多了。

  劳德鲁普辞职后,马洛卡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寻找新帅的步伐。近日,前毕尔巴鄂和塞维利亚主帅卡帕罗斯有望成为丹麦人的接替者。

  (搜狐体育 青女)

(责任编辑:翟赫)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