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李东国4球黄博文缺阵 全北6-1大阪挺进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9月27日19:59

视频-李东国上演大四喜 全北现代晋级亚冠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8点,亚冠联赛1/4决赛第二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一场东亚内战中,中国球员黄博文效力的全北现代队,在主场以6-1狂扫大阪樱花,两回合比分9-5杀进亚冠四强。本场比赛进行的紧张刺激,继上一场李东国梅开二度后,今天的比赛他一人独进四球,成为球队逆转晋级的功臣。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黄博文进入18人名单。

  大阪樱花首轮主场4比3逆转全北现代拿到首场胜利,此役做客在全北现代客场进球数较多的情况下,必须要全力守平才有机会晋级。大阪樱花的状态进入了高峰期,近期四轮联赛加上一场亚冠杯取得了4胜1平的不俗战绩,上轮主场6-0的比分横扫山形山神,更为本场出战全北现代树立了信心。全北现代在国内联赛可谓一路高歌,四连胜后上轮做客被济州联队0-0战平,不过这场比赛没有全取三分,更多是为了本场亚冠杯考虑留力。而此前五场比赛,全北现代总共打进了17个进球,进球效率非常惊人,即便本场大阪樱花摆出铁桶阵,全北现代依然能够凭借强大的攻击力攻破对手的球门。

幻灯:全北大捷李东国忘情庆祝 敬礼动作谢球迷

  比赛开始后,全北现代在进攻上打得非常的活跃。比赛进行到第3分钟,金相植防守动作过大,直接蹬到了对手的脚面上,吃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大阪樱花今天的比赛主要是以防守为主。第5分钟,全北现代迎来一次好机会,李东国在门前接队友的传中球抢点攻门了,不过主裁判吹罚李东国争抢时有犯规动作。随后,后卫崔喆淳直接撞到对手球员金甫炅身体上,因为这次无谓犯规而吃到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全北现代利用一次任意球配合完成进球,但主裁判示意进球前已经越位,因此进球无效。随后大阪樱花被迫进行人员调整,被撞得头破血流的16号金甫炅下,5号上中俊雅喜顶替登场。6分钟后,全北外援路易斯人球分过时被对手侵犯,球队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金相植的长距离直接任意球,可惜角度太正没有形成太大威胁。

  随后,大阪樱花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播户龙二在小禁区内街队友的低平球,转身打门了!好在金敏值注意力击中,将球扑出底线。比赛进行到20分钟后,全北的攻势很猛,但是主要集中在中路,因此显得收效甚微。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埃尼尼奥在门前的一次头球攻门,可惜偏出。

  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全北获得右路任意球,播户龙二由于干扰罚球吃到一张黄牌。任意球开出后,朴源载禁区内飞身攻门,遗憾皮球稍稍高出。随后,路易斯在前场断球后,小范围分球给李东国,但因力量太小被及时破坏了。第29分钟,大阪樱花9号马丁内斯高速杀到禁区内,但在完成急停急转的过人动作时,将球停太大被破坏。

  第31分钟,一直固守在中路做文章的全北现代队,依靠两名外援之间的配合打开了局面。这次是埃尼尼奥在中路接到路易斯的精准直塞球,在接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冷射施射,皮球贴着草皮轻松滚进网窝。全北现代1-0大阪樱花(总比分4-4)。进球后,全北现代彻底打开了进攻的局面,连续两次角球机会都险些制造威胁。第34分钟,李东国在中路接队友传中球,原地起跳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临近上半场结束前,全北依旧是全线压上。第41分钟,朴源载在边路防守中,踢倒了对手,被主裁判口头警告。上半场补时2分钟后,全北1-0领先大阪。

  下半场比赛后,全北再次发动进攻,路易斯的妙传给李东国,可惜球未处理好,损失一次机会。随后,全北赵星桓的头球砸向球门,可惜偏出。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李东国的门前狮子甩头将比分改写为2-0!(总比分:全北5-4大阪)之后的比赛,对于大阪樱花来说只能是背水一战了。不料仅仅在5分钟后,李东国在大禁区的一脚低平远射球势大力沉,大阪樱花门将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总比分:全北6-4大阪)

  第61分钟,替补登场的小松垒手球犯规,全北现代获得门前任意球机会。埃尼尼奥的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眼看大阪樱花大势已去,全北现代越战越勇。第63分钟,李东国大演帽子戏法。李东国右边路杀到禁区肋部,接到队友的传中球后直接不停球起脚射门!皮球如同穿堂炮弹,穿过门将小门直奔球网而去,全北4-0大阪(总比分:全北7-4大阪)

  直到比赛第71分钟,大阪樱花终于是在全北中路杀出了一条血路,由小松垒射门完成一记进球,比赛成为4-1。(总比分:全北7-5大阪)随后的时间,几乎成为了全北的时光。第76分钟,埃尼尼奥门前挑射被门将扑了一下,球正好落在金东灿的位置,后者头球鱼跃冲顶,将比分改写为5-1!比赛临近结束时,大阪樱花后卫送出大礼,停球直接停到李东国脚下,后者禁区内狂射中的,比分改写为6-1!(总比分:全北9-5大阪)最终,全北现代在主场以6-1狂扫大阪樱花,两回合比分9-5杀进亚冠四强。

  全北现代首发(4-5-1):门将:21-金敏值;3、沈愚燃、16-赵星桓、25-崔喆淳、33-朴源载;中场:4-金相植、13-郑勋、26-徐订晋、8-埃尼尼奥、10-路易斯;前锋:20-李东国

  替补:41-李範守、5-孙升凖、9-丁成勋、11-李昇炫、15-金东灿、18-黄博文

  大阪樱花首发(4-5-1):门将:21-金镇炫;后卫:2-扇原贵宏、3-茂庭照幸、4-藤本康太、32-尾亦弘友希;中场:9-马丁内斯、13-清武弘嗣、16-金甫炅、17-酒本憲幸、23-仓田秋;前锋:11-播户龙二

  替补:1-松井谦弥、5-中俊雅喜、6-山口蛍、7-大竹洋平、14-丸桥佑介、15-小松垒、31-杉本健勇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