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单争锋

马龙或将创造亚洲杯历史 郭跃郭焱身陷死亡之组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7日20:03

  华奥星空讯 9月27日下午,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进行了抽签仪式。郭焱和郭跃的分组形势并不乐观,而马龙和许昕的同组对手则很难给他们带来太多麻烦。

  9月28日至30日,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将在湖南长沙举行,男子方面中国队派出的是马龙和许昕,他们都是刚刚结束了奥地利公开赛的征程,马不停蹄地从维也纳赶到长沙,而获得了奥地利站男单和男双两项冠军的马龙状态正佳,他将继续向亚洲杯桂冠发起冲击。此前他曾在2008和2009年两度封王,在亚洲杯的历史上,还没有一位运动员获得过三次冠军,马龙将很有可能创造历史。

  女线代表中国参赛的是郭焱和郭跃,她们二人均没有前往奥地利,因此相对来说准备更为充分。值得一提的是,“二郭”都曾经获得过亚洲杯,郭焱是在2005年,郭跃则是2008、2009年两次问鼎。在伦敦奥运会参赛人选还并不清晰的情况下,可以说任何比赛都是教练组考察队员的方式,而谁将获得亚洲杯冠军也将为自己争得更多砝码。

  附:抽签结果

  男子:

  A组:马龙 唐鹏 张一博 杨子

  B组:许昕 徐贤德 江天一 蒋澎龙

  C组:高宁 吉田海伟 金民钴 阿梅莱

  D组:阿拉米扬 陈俊炯 欧玛尔 萨尼尔

  女子:

  A组:郭焱 姜华珺 李佳薇 石垣优香

  B组:郭跃 帖雅娜 石磊 黄怡桦

  C组:王越古 平野早矢香 梁夏银 郑怡静

  D组:艾娅·穆哈默德 萨玛蒂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