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赛前超短训练重在恢复 徐云龙伤未愈或缺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9月27日20:58
幻灯:国安踩场马季奇展示脚法 王晓龙信心十足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北京国安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帕切科只让球队进行了40分钟训练就草草结束,主要是让疲劳的全队进行放松调整。而徐云龙的伤势并不乐观,训练中一直在单独进行慢跑,很可能无缘比赛。

  与鲁能的比赛将是国安魔鬼赛程的最后一场,国安此前连续一周双赛共踢了五场比赛,显然此时球队上下最为疲劳。帕切科也在赛前给全队减量,在进行了简单的拉伸和抢圈后,40分钟就草草结束了训练。与全队的放松不同,帕切科却饶有兴致地在球场上一直进行着冲刺跑,一位球队内部人士开玩笑说,“看来这几天吃的太好了。”

  目前外界最关心的是两名主力的伤势,徐云龙在上轮联赛中腹股沟有些拉伤,为了防止伤势进一步恶化,他选择提前离场。最近两天徐云龙一直没有跟队全队合练,今天赛前训练他也是一人在场边进行着慢跑,只是跟全队最后做了拉伸训练。“没什么大事,明天再看一看能不能上。”徐云龙说。

  而乔尔的伤势已经没有大碍,他与全队进行了训练,从动作上看伤病已经没有任何影响,不过在全队结束训练后,乔尔单独让助教薛申进行了拉伸,有助于恢复。而帕切科在谈到两人的伤势时表示,“今明两天跟他们进行商讨,看能不能上场。”

  如果徐云龙不能出战,帕切科并不愁替补人选,弗朗索瓦最近状态非常好,张永海也伤愈复出,如果两人搭档中卫也让人放心。而乔尔尽管伤无大碍,但帕切科最近一直采取轮换策略,明天凯塔很可能顶替乔尔首发,同样可能更换的还有小马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