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2011年世界体操锦标赛 > 中国军团

体操国手日本开练 领队:尽快适应环境克服障碍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9月27日21:31

  华奥星空讯 9月27日,参加日本体操世锦赛的中国体操队开始了抵达日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领队叶振南接受国内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天,队伍将尽快适应新环境,克服异地作战的心理障碍。

  中国体操队一行20余人是昨晚飞低日本的。“日本靠海,抵达当天,这里的气候比较凉,而且下了雨,还有些风。”27日,中国队在日本东京国士馆大学体操馆进行了首堂训练课,“下午还进行了成套练习,一切正常!”

  日本体操世锦赛将于10月7日揭幕,“接下来几天,队伍将以热身训练为主,尽快适应新环境和比赛器械以及当地的气候。尽快把竞技状态调整到最佳,克服异地作战的心理障碍。”

  日本世锦赛也是伦敦奥运会资格赛,中国队尽遣主力出战。其中男队为滕海滨、陈一冰、张成龙、冯喆、严明勇、郭伟阳、邹凯(替补); 女队为:姚金男、谭思欣、眭禄、何可欣、江钰源、吴柳芳、黄秋爽(替补)。

  叶振南表示,此次出征,队伍并没有制定具体的金牌指标。“我们的目标是发挥水平,力争最佳战绩。”(康少寒)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