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我现在只想夺冠 已经开始动手准备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9月27日21:47
幻灯:恒大训练郜林开怀大笑 孔卡囧样表情半裸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由于连续的降雨使得陕西主场陕西省体育中心积水严重,所以主队陕西和客队广州都没有参加赛前的踩场适应训练。客队广州恒大队不得已只能在恒大集团在西安的一个大型楼盘里面的体育馆进行训练。训练结束后,广州恒大队主教练李章洙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只想拿冠军。对于自己的弟子吴坪枫被抽调国家队,李章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国家队成员不应该一成不变,联赛状态好的球员就应该被选上。

  因为天气的原因,广州恒大队的赛前热身只能恒大集团楼盘的一个室内羽毛球馆内进行,李章洙对此表示理解,毕竟主办方也是为了周三的比赛,能够有一个好的场地让双方球队比赛。对于这个羽毛球馆,恒大队球员和教练表示并不陌生,那是因为广州恒大队居住的恒大酒店也有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羽毛球馆,李章洙也轻松的表示“广州下雨也在这种地方练过,不影响球队状态。在这里训练,就像在家里训练一样,这是我们恒大的地方。”

  这一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出现了广州恒大队的边路好手吴坪枫,这也是吴坪枫职业生涯第2次入选国家队。对于爱徒的入选李章洙表示:“吴坪枫现在状态不错,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随后李章洙又对国家队选材做出了自己的理解“国家队球员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联赛状态好的球员都应该被选上。”

  之前有媒体曾经报道李章洙亲口承认随时准备下课走人,并且行囊已经准备好了。对于这一点李章洙表示:“离开这个消息不准,当时我是说足球教练随时准备离开。是作者把标题改成那样子的,这也就是一个炒作。”随后李章洙也主动透露自己正在着手准备亚冠的事宜,并相信那个时候炒作的事情会更多。

  本轮比赛广州恒大队如果客场战胜对手,而且北京国安赢不了山东鲁能,那么广州恒大队将提前锁定2011年中超联赛的冠军。对于现在的形势李章洙有着清晰的认识,他表示不管外界怎么说,他们只要再拿到4分就可以拿到今年的冠军。一切要以我为主,其他球队的分数可以不用理会。而夺冠之后时候会派更多的年轻球员上场的问题李章洙表示这个问题自己没有想,“我现在只想拿冠军!”(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