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陕西人和VS广州恒大

李章洙:夺冠下课只是玩笑 恒大夺冠不看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9月27日21:48
幻灯:恒大训练郜林开怀大笑 孔卡囧样表情半裸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7日西安报道) 9月28日,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陕西浐灞,如果能够击败对手,同时北京国安不能击败山东鲁能,他们很有可能提前4轮夺得联赛冠军。主教练李章洙表示,“我们不会去管其他球队的情况,只要剩下五轮比赛我们拿到4分,冠军就是我们的了。”

  广州恒大原计划要到陕西省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的安排,但是西安下起秋雨,恒大训练改在一座楼盘的运动馆进行训练。李章洙对此非常理解,“毕竟赛区也是为了周三的比赛能够有一个好的球场让双方球队比赛。我们在这个训练馆训练也不错,就像在家里训练一样,这是我们恒大的地方。”

  曾经有媒体报道李章洙亲口说对于下课早有准备,甚至包袱都已经收拾好了,如果真被解雇就拎着包就走人,李章洙对此给予回应,“这只是我和媒体记者私下聊天时开的一个玩笑,但想不到有些人竟然写出来了。没办法,媒体就是喜欢这样那样的炒作,明年到我们打亚冠的时候,恐怕炒作的事情会更多。”

  如果28号广州恒大顺利拿下比赛,国安客场赢不了鲁能,那么恒大将提前4轮获得联赛冠军,李章洙说:“我们就以我为主,只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4分就可以夺冠,其他球队的比分我们不会去理会的。未来的比赛我们还会全力以赴去打,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都不会有所保留,即便夺冠了也是一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