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瓜帅巴萨主席9矛盾:续约年限成瓶颈 伊布最闹心

续约年限
1/9

续约年限

2011年09月27日2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弗洛伦蒂诺告诫自己俱乐部的会员时说道:“小心了,你们的有些观点和那些加泰罗尼亚媒体说的一样。”那么马德里媒体呢?事实上,皇马喉舌也没有闲着,虽然在竞技方面,马德里媒体还很难制造属于巴萨的危机话题,但罗塞尔和瓜迪奥拉的矛盾却被抓了个正着。在最新一期的《马卡报》上,记者找出了巴萨现任主席和主帅之间的九大矛盾,并认为,这些问题所在最终将导致梦三盛世的土崩瓦解。套用马德里媒体的话来说:“瓜迪奥拉和罗塞尔,已经渐行渐远。”

  一、续约年限

  罗塞尔上任所作出的第一个表态就是希望瓜迪奥拉成为巴萨的弗格森,但这和佩普的执教思路大相径庭。巴萨主帅一直认为,长期的合约将使人失去斗志,反而一年一签才能让球队时刻保持警惕。然而,瓜迪奥拉拒绝了巴萨长约的做法也让巴萨现任高层觉得,桑坦佩人始终都属于拉波尔塔一党。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