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2011男排亚锦赛|亚洲男排锦标赛 > 亚锦赛动态

亚锦赛男排完胜印度晋级四强 半决赛战澳大利亚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4:21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男排亚锦赛结束了八强战,周建安率领的中国男排以3比0完胜印度男排挺进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澳大利亚队。

  中国男排在此次亚锦赛复赛阶段的两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先后以2比3和1比3不敌韩国队和澳大利亚队,仅排名F组第三名。昨天中国队的对手是印度队,后者在复赛中爆冷击败了日本队。

  首局两队争夺激烈,双方一直打到了25平,中国队凭借替补上场的老将袁志的表现27比25艰难胜出。第二局中国队开局不利,随后凭借拦网的优势逐渐反超比分,以25比20取胜。第三局双方打到了18平之后,中国队凭借主攻崔建军的发挥,25比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