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美专家:兰德里可胜任先发 公牛中产难签巴蒂尔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9月28日06:14
 火箭时期的兰德里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埃里克-平卡斯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其中有部分提到火箭队。以下是平卡斯与球迷互动的部分内容:

  问:你觉得科比会接受报价合同而前往意大利打球吗?关于韦德是否赴海外打球的事有没有什么消息?

  平卡斯:在赛季被宣布正式推迟或部分取消之前,我预计科比都会开出比这些国际球队能付给他的更高的工资。韦德的情况会和科比是一样的。

  问:如果新的NBA劳资协议当中仍然存在中产特例,公牛队可以用这个条款分别以250万美元的年薪签约巴蒂尔和贾森-理查德森吗?如果公牛队签约上述两名球员,那么魔术队有没有可能愿意接受公牛队用诺阿、吉布森和布鲁尔交换霍华德?

  平卡斯:我不相信巴蒂尔会愿意以25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加盟公牛队,更不用说理查德森了。自降身价加盟冲冠球队是一件说起来容易做起来更难的事。虽然争取理查德森对公牛队来说有一定的意义,但是我更倾向于公牛队引进一名双能后卫,以便在德里克-罗斯受到对方防守困扰的时候能够有人站出来分担一些压力。我觉得公牛队是有可能成为争取德怀特-霍华德的热门球队之一的。虽然魔术队接受诺阿、吉布森和其他筹码交换霍华德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公牛队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去争取魔兽。

  问:有没有哪些球员是湖人队可以填补他们替补得分后卫和替补中锋的可追求合理人选?

  平卡斯:我觉得像杰夫-福斯特、乔尔-普尔泽比拉这样的球员都是湖人队可以争取的替补中锋对象。得分后卫方面好的人选会少一些,我觉得湖人队可能不会在这方面花大价钱。让我们等等看停摆结束之后会发生什么样的事。目前阶段来看,湖人队还是差一名替补中锋,后卫问题上,湖人新秀达柳斯-莫里斯和安德鲁-古德洛克是有可能填补空缺的,此外马特-巴恩斯也可以客串一下后卫。

  问:你觉得诺阿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能打出怎样的表现?他接下来这个赛季有望成为联盟排名前五的中锋吗?

  平卡斯:从防守端来看是有可能的,在诺阿保持健康的情况下,他的防守能力应该是排在联盟前五名之列的。我不确定诺阿在进攻端是否能够贡献联盟前五名中锋的数据。我对诺阿的评价比较高,他同样也是一名很受芝加哥球迷喜爱的球员。

  问:你觉得湖人队在科比退役之后会追求哪一名球员来作为球队核心?

  平卡斯:有可能会是德怀特-霍华德,如果争取不到霍华德的话,湖人队有可能会去争取追求克里斯-保罗或德隆-威廉姆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湖人队应该会把前三名球员纳入他们的雷达范围之内,不过科比应该至少还有三年的时候可以打出不错状态,三年之后的机会有可能会发生变化。

  问:你觉得阿德尔曼会如何解决森林狼队的中锋位置问题?他们会寻求交易引进中锋还是让安东尼-兰多夫去打中锋?

  平卡斯:我觉得有兰多夫和米利西奇在中锋位置上进行轮换,森林狼队的中锋位置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阿帅有可能也会让兰多夫在四号位上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以便让凯文-乐福得到一些休息时间。我们应该记得一点,森林狼队之前在交易乔尼-弗森的那桩交易当中换回了布拉德-米勒,再加上这支球队总体上年轻球员比较多,阿帅如果给老米勒一些出场时间的话,大家不必感到惊讶,米勒会在场上发挥一定的老将领袖作用。

  问:你觉得卡尔-兰德里能有多大的上升空间?

  平卡斯:他应该是可以成为一名不错的先发球员的,我虽然不看好兰德里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但是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一名场均贡献两双数据的球员,可以成为一支成功的季后赛球队的不错补强球员。如果保持健康并且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我觉得兰德里每晚都可以贡献15分和9个篮板左右的数据。(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