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华裔球星:林智健德甲独苗 还有一人或加盟狼堡

01-林智健
1/10

01-林智健

2011年09月28日06: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客观的说,中国足球在国际足坛的口碑不甚理想,而中国国家队也没有拿得出手的成绩,更没有贡献出真正在世界足坛排的上号的中国籍球星。然而就在世界各地,也有着一批留着中国血液的华裔球员。随着林智健在汉堡崭露头角,这批华裔球员也逐渐被我们所关注。

  01-林智健(Zhi Gin Lam)

  1991年出生的林智健(Zhi Gin Lam)司职中场,身高1.75米,体重67公斤。林智健的父亲是中国香港人,不过他已经加入德国国籍,德语名字叫安德烈亚斯(Andreas)。上赛季,他被提拔到汉堡二队参加地区联赛,在33场比赛中打进3球。今年夏天,在和不莱梅的热身赛中,林智健首次代表一队出场,他替补上阵仅仅4分钟便打入一粒精彩入球。由于汉堡前主帅厄宁的下课,二队教练卡多索接过了汉堡的教鞭。作为卡多索的爱将,林智健迅速在一队得到了首发机会。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