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曼联、本菲卡、巴塞尔、加拉茨

曼联VS巴塞尔评分:2球功臣MVP 昔日支柱成罪人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9月28日07:31

  曼联球员评分

  德赫亚:7.0 - 看得出年轻的西班牙门将自信心在不断提升,下半时他做出了精彩的扑救阻止了施特雷勒的破门。巴塞尔的两个进球他都没什么机会。

  埃弗拉:6.0 - 法国左后卫再次出任曼联队长,表现尚可,但他与琼斯之间还需要更多的沟通。

  菲尔.琼斯:5.0 - 有一些典型的凶狠拦截,但有时候在场上还是显得太嫩。巴塞尔的流畅进攻让他有些无所适从。

  费迪南德:4.0 - 作为后防线上的老大哥,他与琼斯之间缺乏默契,状态明显不好。放倒亚历山大.弗雷的动作本可以被红牌罚下。

  法比奥:5.0 - 在助攻方面显得很有活力和创造力,维尔贝克打进的第一球也有他不小的功劳。但是他在防守端注意力不够集中,第69分钟因为脚伤被换下。

  安德森:5.0 - 在场上很忙活,但缺乏质量。当巴塞尔占据上风的时候,他却放弃了防守的职责。

  吉格斯:7.0 - 本场出任二前锋,两次助攻维尔贝克破门,第二球他一次精准的左脚输送就撕裂了巴塞尔整条防线。因体力问题第61分钟被朴智星换下。

  卡里克:4.5 -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场,他在比赛中却完全被巴塞尔的传球和跑动所压制。在场上显得太笨重,没能对后防线提供足够的保护。

  阿什利.扬:7.0 - 在边路总是很有威胁,最后时刻的头球破门拯救了红魔。给队友们送出过一些很有威胁的传中,此前他自己也有机会破门,但直接送到了索梅尔的怀中。

  瓦伦西亚:6.0 - 厄瓜多尔国脚在自己熟悉的右中场位置上表现不错,可惜上半时两次错过破门机会。由于法比奥受伤他换到右后卫的位置,结果送给对方一个险些致命的点球。

  维尔贝克:7.5 - 伤愈后重返首发阵容就立即贡献两球,替补席上的贝尔巴托夫应该也无话可说。第一球有些运气,第二球他很好的预判到了吉格斯的传球线路,简练的推射显出他的自信。下半时状态有所下滑。

  替补

  朴智星:6.0

  纳尼:7.0 - 第69分钟接替法比奥出场,漂亮的传中球挽救了曼联。

  贝尔巴托夫:6.0

  巴塞尔球员评分

  索梅尔:6.5 - 表现冷静而可靠,也做出了一些漂亮的扑救,曼联的三个进球都不是他的责任。

  朴柱昊:6.0 - 韩国人的拿球技术不错,在防守中的选位也很好,只是在速度方面有所欠缺。

  德拉戈维奇:6.0 - 维尔贝克进球时他的紧逼都做得不够。

  阿拉布罕:7.0 - 上半时错误不少,但中场过后有了很大改观,无论是头球还是预判都不错。

  施泰因赫费尔:5.5 - 在场上很卖力,对阿什利.扬的防守也很聪明,但最终还是未能阻止曼联飞翼破门。

  法比安.弗雷:8.0 - 首先利用角球机会半凌空抽射破门,让客队看到了希望。三分钟后就在右路传中助攻亚历山大.弗雷追平比分。上半时他错错过了两个好机会,但下半时做出了补偿。

  卡布拉尔:7.5 - 在巴塞尔防线之前起到了很好的屏障作用,不过上半时曼联的高节奏还是让他有些难以适应。拿球之后显得很有效率。

  格拉尼特.沙卡:7.0 - 身材高大却不乏技术,无论有球还是无球,巴塞尔中场在场上都踢得很聪明。客队不少进攻都始自于他的带球和传球。

  施特雷勒:8.0 - 开场后表现活跃,他总是能在稍微靠后的位置上与其他前锋队员取得联系,他的传球也很有创造力。一次单刀球机会因为距离太近被德赫亚用脚挡出,但他也为本队赢得了一个点球。

  亚历山大.弗雷:7.5 - 先是头球破门追平比分,第76分钟又顶住巨大压力点球破门,险些帮助巴塞尔在老特拉福德爆冷取胜。

  佐阿:7.0 - 看起来是一名非正统的前锋,但是他的跑动和传球给曼联制造了不少麻烦。他的定位球也很有威胁,一次妙传给施特雷勒创造出了机会。

  替补

  陶兰特.沙卡:N/A

  齐佩菲尔德:6.0

  朴光龙:6.0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