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成都谢菲联

谢菲联今天主场迎战舜天 成足争抢“救命三分”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黄一可
2011年09月28日07:4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中超今天将再战一轮,成都谢菲联将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只有取胜,他们才有机会拖住深圳、南昌两大保级对手。但舜天队很有希望冲击亚冠联赛,他们绝不会轻易“礼让”三分。

  昨天成都下起了雨,出于保护成体中心场地的需要,舜天队只能被“赶”到位于双流的成足基地训练。本赛季中期被成足卖给舜天的后防大将刘宇“回家”,对成足仍充满感情的他表示,尽管目前成足非常困难,但仍希望他们能成功保级。虽然中场核心哈钦森本场解禁复出,但李洪洋、范培培两名主力都累计黄牌停赛。上轮主场击败申花,教练组希望球队能延续这股势头,能打好这个关键主场,“我们现在落后深圳队2分,落后南昌队3分,追上他们还是很有希望的。”本轮南昌、深圳两队将分别挑战长春亚泰和辽足,如果两大保级对手不能全取3分,成足一旦主场再赢,保级形势将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王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