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乒球亚洲杯长沙将开打 A组郭焱将遭遇“围攻”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9月28日02:42
  本报长沙讯 2011年亚洲杯乒乓球赛今日将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来自11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运动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比赛。本届亚洲杯赛原定3月在日本横滨举行,但因为日本大地震的影响,主办地变更到了长沙。

  本届亚洲杯,中国女队派出了郭跃和郭焱。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抽签仪式中,郭焱被分到了A组,将遭遇姜华珺和李佳薇的“围攻”,想要与郭跃会师决赛,可能要费尽周折。

  中国男队派出了马龙和许昕,马龙曾在2008年和2009年的亚洲杯上分别击败陈玘和王皓而夺冠。此次亚洲杯,他能否第三次问鼎亚洲杯冠军,成最大悬念。由于原定参赛的日本一线主力水谷隼、松平健太以及韩国的吴尚垠等名将都没来参赛,马龙最大的对手无疑是队友许昕。今年,许昕获得了斯洛文尼亚和卡塔尔两站公开赛的冠军。在奥地利赛半决赛中,许昕则以3∶4输给了马龙,本届亚洲杯顶替张继科参赛的他,将迎来复仇机会。记者龚义群

  亚洲杯抽签分组结果

  男子组

  A组:马龙 唐鹏 张一博 杨子

  B组:许昕 徐贤德 江天一 蒋澎龙

  C组:高宁 吉田海伟 金民钴 阿梅莱

  D组:阿拉米扬 陈俊炯 欧玛尔 萨尼尔

  女子组

  A组:郭焱 姜华珺 李佳薇 石垣优香

  B组:郭跃 帖亚娜 石贺净 黄怡桦

  C组:王越古 平野早矢香 梁夏银 郑怡静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