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嘉兴赛区全力搞好后勤工作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曹一言
2011年09月28日08:34

  嘉兴报道 昨天上午,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嘉兴赛区新闻发布会在嘉兴市政府召开,介绍该赛区的准备情况。作为八届残运会圣火——红船之火的采集地,嘉兴市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残运会的各项工作,尤其在后勤方面,力争做到“无障碍环境”。

  嘉兴市政府特地改造了357个轮椅无障碍房间,并严格控制食品安全,所有的家畜类食品将由省组委会特供,并且嘉兴市各部门将于今天进行“无缝对接”的模拟演练。

  浙江省残联理事长暨本届残运会新闻发言人陈燕萍也出席了会议。在强调保障残运会后勤工作的同时,她还对开幕式来了个“小揭秘”。

  本届残运会开幕式主题为“生命感动”,开幕式当晚,会有四路火炬从黄龙体育场四周向舞台中心汇集,火炬象征着全社会的关爱,并且全省11市会在火炬汇集之时响起祈福的钟声,这也是残疾人运动会历史上的首创。文艺演出将分成西湖之雨、彩蝶之梦、生命之光三部分。当然,最大的悬念依然是点火仪式,各位读者可以在10月11日开幕式当天亲自揭开这个谜底。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