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传鲁能欲放国安保足协杯晋级 韩公政:绝无此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济南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8:49

  搜狐体育讯 由于鲁京两队双双杀进足协杯四强,而且双方还要在半决赛里对阵,因此最近出现了这样一个传闻:鲁能28日在主场放掉国安,保证国安以第二名的身份获得亚冠资格,而在10月19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里,国安在济南还鲁能一个人情,让鲁能挺进决赛,增加足协杯夺冠的几率。如此一来,鲁京双方均有亚冠参赛资格的利益可图。

  对于这样的猜测,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明确表示,“鲁能和国安这么多年来的交手一直堂堂正正,虽然两家俱乐部的关系一直不错,但我们敢拍着胸脯保证,这场比赛一定会干干净净,800%不会出现玷污双方声誉的暗箱交易。”

  “我们也不允许自己的队员有什么胡思乱想的东西,要求大家在场上真刀真枪去拼,这一点也请所有球迷和媒体进行监督。”

  (济南时报记者 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