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建业欲毕其功于一役 若获胜保级之路将更加顺利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9月28日09:11

  本报讯(记者李若凡)今晚,河南建业将迎来19天里的第6场比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队,本场比赛如能获胜,建业联赛的保级之路将更加顺利。

  上一轮虽然在北京遭遇了惨败,但好在深圳和南昌两个保级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同时输球,建业队在积分上的优势并未缩小,保级主动权仍在建业队手中。

  目前建业队比排在倒数第二的深圳队和倒数第三的南昌队分别多了8分和7分,如果今晚能够取胜,而深圳和南昌两者只要有一家失手,那么建业队同倒数第二的差距将至少拉大到10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即便是建业连续输球一分不拿,那么对手也需要取得3胜1平的成绩方能和建业队的积分持平,而这一情况最多也存在于理论之中。因此今晚一战很可能会起到毕其功于一役的效果,建业获胜就宣告着基本上成功保级。

  不过本轮联赛的对手青岛队也不好对付,虽然在以往联赛的9次交锋中,建业4胜3平2负,暂时占有优势。但最近几轮青岛队堪称中超联赛表现最好的球队之一,不仅连续六轮保持不败,而且一球未失,球队距离联赛第三名也只有5分的差距,仍然保有进军亚冠的希望。因此他们也绝对不会放弃的,肯定会和建业死拼到底,更重要的是,该队以郑龙为代表的一批小将已经逐渐成熟,将会给建业队带来极大的麻烦。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