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深圳红钻VS辽宁宏运

特鲁西埃否认辞职:我会坚持到底 更在意南昌队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28日09:13

  今晚19时30分,保级之师深圳茅台红钻队将在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队,面对来势汹汹的辽足,深足主帅特鲁西埃赛前表示,他最在意的是与保级对手南昌队的差距。

  深足近四轮战绩为1平3负,目前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名。在上轮以0∶2完败青岛后,有消息称特鲁西埃向俱乐部提出请辞,昨日在赛前发布会上,他亲口否认了这一消息,“我说过我是‘船长’,我会与团队战斗到最后一刻,一定不会不负责任地离开,我绝对没有提出辞职。”特鲁西埃称,目前有许多关于球队的传言,“有人说我会去别的地方执教,也有人说有些队员会被挖走,但这些都是传言,我相信我的队员会为深圳队的保级目标团结起来。”

  谈及今晚对手辽宁队,特鲁西埃称,虽然对手夺冠无望、保级无忧,但对手急于需要积分争夺亚冠名额,因此一定会尽全力打比赛,“我很庆幸有这样的对手,因为我们为了保级也一定会尽全力去拼,相信明天的比赛一定很精彩,希望更多深圳球迷能够现场支持我们。”对于保级,“相比起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果,我更在意与南昌队的积分差距,如果两队都赢了,那就没意义,但如果我们赢了他们输了,那才是我要的结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