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亚洲杯|24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单斗艳

乒球亚洲杯首轮郭跃轻取石贺净 郭焱逆转李佳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9月28日09:45

  (搜狐体育 郭健9月28日发自长沙)今天上午,2011第24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长沙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女单小组赛首轮较量中,郭跃3-0轻取韩国球员石贺净。

  首局比赛郭跃一直占据主动,最终11-6轻松胜出。第二局较量石贺净依然没有找到太多致胜办法,最终发球失误,7-11再丢一局。第三局开局郭跃3-1占先,之后两人陷入僵持之中,石贺净一度将比分扳成5平。关键时刻郭跃抓住战机,9-5领先进入尾局。此后石贺净不言放弃,一度将比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不过最终郭跃还是凭借强攻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另外一场有中国球员参加的比赛中,郭焱与李佳薇陷入激战中。首局比赛李佳薇11-4胜出,随后郭焱11-6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李佳薇一度9-6占先,随后顽强的郭焱将比分扳平,随后李佳薇强攻出台、之后又在对攻中下网,郭焱11-9实现逆转。

  第四局比赛两人开局再度陷入僵持,郭焱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郭焱越战越勇,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在10-4领先的时候郭焱被对手连追三分,这个时候她的主管教练阎森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郭焱发球抢攻得手,11-7赢得了最终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健/文)

  其他比赛还在进行中,搜狐体育频道正在进行微博直播,欢迎大家收看。  >>点击观看

(责任编辑:小迈)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