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士气高:为卢西亚诺而战 比拉斯科接任锋线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9月28日07:36
直播提醒 今日 19:30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TJTV-5
直播提醒 今日 19:30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TJTV-5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一场惨败之后,泰达队冲击亚冠的形势突然急转直下,不过,阿里·汉似乎并不担心队员们此刻的士气,因为有一个人给了全队最好的动力,他就是身负重伤的卢西亚诺,昨天踩场训练后,全队也喊出了“为卢西而战!”的口号,这场对阵大连实德的胜利将作为最好的礼物献给阿根廷战神。

  同恒大的比赛结束后,卢西亚诺的伤势便成为焦点,虽然阿里·汉在锋线上损失了一员大将,但卢西的负伤却是泰达队士气最好的催化剂,队员们都被卢西亚诺的拼搏精神所感动,赛前全队达成共识,一定要在主场拿下大连实德,将胜利献给卢西亚诺。佐里奇说:“同大连队的比赛意义非比寻常,即便不考虑亚冠名额的争夺,就算为了卢西亚诺我们也会拼尽全力,他是我们的核心,每场比赛他都带领我们争取胜利,虽然现在缺少了他,但我们会继承他的这种精神,用胜利迎接他的回归!”

  卢西亚诺受伤后,比拉斯科无疑成为阿里·汉的锋线首选,后者在昨天的对抗训练中表现抢眼,这多少也缓解了泰达队的锋线危机。昨天上午,阿里·汉与卢西亚诺本人取得了联系,在电话中,老汉除了安慰他好好养伤之外,还发誓要用一场胜利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的爱将。在阿里·汉看来,同实德的比赛是一场无需动员的比赛:“卢西亚诺和我说,他回来恐怕还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支持鼓舞他,后面的事情只有等他回来再说,明天的比赛,我想全队都会站出来为卢西而战。”

  不只是泰达将士,天津球迷也开始行动起来。一名球迷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准备了一面长达15米的印有卢西亚诺的巨幅照片,展开后可以覆盖一面看台,“卢西亚诺是为了天津足球受伤的,所以我们号召所有天津球迷一齐为卢西祝福,为他鼓劲,等待他回到我们当中。”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