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掘金悍将抱怨中国篮协禁令 劳森:使我放弃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9月28日09:38
泰-劳森资料图
泰-劳森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丹佛掘金队后卫泰-劳森与立陶宛的考纳斯-萨拉吉利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一年合约,合同中带有跳出条款。目前劳森已经抵达了立陶宛与球队会合,近日他还接受了《realgm》的专访,在采访中,劳森抱怨中国篮协禁令,因为没有跳出条款,这使得他不得不将CBA联赛排除在外。

  Realgm:什么时候考虑去海外打球?

  劳森:夏天结束之前的时候,我意识到如果选择去海外打球是很不错的选择,6月30日以后吧。因此我做出了这样一个决定。

  Realgm:为什么会决定与立陶宛的考纳斯-萨拉吉利斯俱乐部签约?

  劳森:索尼(威姆斯)也在这里打球,因为这里有一个我熟悉的面孔。另外,这支球队上赛季打的很棒,他们赢得了立陶宛联赛冠军,他们还有机会打欧冠联赛,这可是欧洲最顶级的赛事,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Realgm:正如你所知的,NBA当中有很多球员前往中国打球,那么你为什么没有选择CBA呢?

  劳森:在中国打球,合同中不能带有跳出条款,如果你要去那打球,你必须留那征战一整年。但是我跟掘金还有合同在身,我的合同中必须保证带有跳出条款,停摆结束我就返回NBA为掘金效力。

  Realgm:当你选择前往欧洲打球,你的家人第一反应是什么?

  劳森:他们很惊讶,但是他们也非常支持我的决定。我告诉他们会随时保持联系,他们百分之百支持我的决定。在来到这里之前,尽管我知道立陶宛,但我不知道它在什么地方。

  Realgm:立陶宛给你的第一印象怎么样?

  劳森:它是一个很酷的城市,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这里的食物也非常棒,尤其是凯撒沙拉。每个人也都非常友好,很多人都会讲英语,对我来说很容易适应这里,我对这里非常感兴趣。

  Realgm:也许明天NBA的停摆就会结束,你就需要回到没过去了,你现在的心情能否平静?

  劳森:没错,那很困难,不过现在我会将百分之百的精力放在考纳斯-萨拉吉利斯俱乐部。

  Realgm:你会给那些计划前往欧洲打球的NBA球员什么建议?

  劳森:很多欧洲球员真的希望你来到这里打球,很多球迷对我说:“我从来没有看过你打球,但是我听说过你,你曾经连续飙中10个三分球。”球迷们真的很难以置信,他们热爱篮球并希望能够加入其中。当然这里并不是每件事情都和美国相似,你需要适应不同的文化。

  Realgm:你会和你丹佛掘金队的队友们保持联系吗?

  劳森:是的,我会和他们发短信保持联系,知道我想知道的任何事情,我和他们一直保持联系。

  Realgm:你会考虑未来到这里打球吗?

  劳森:可以肯定的说,我非常喜欢在海外打球,我也不会介意在这里打上几年。如果NBA本赛季无法启动,我会在这里打更长的时间。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