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联赛第26轮 > 河南建业VS青岛中能

建业即将迎战劲敌青岛 延续主场不败或靠跟头王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8日09:49
卡通戈能否把握住机会? 记者 杜小伟 图
卡通戈能否把握住机会? 记者 杜小伟 图


  今晚迎战6轮不败的青岛队

  □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张驰

  本报讯 今晚7点45分,河南建业队在航体迎战近来6轮不败的青岛队,上一轮建业队在北京吃了败仗,而青岛则是2:0战胜深圳。

  从2007赛季开始征战中超,建业对青岛4胜3平2负占得上风,并且在航体3胜1平,保持不败。邦弗雷雷上任后,建业主场已7轮不败,看今晚建业主场是否继续不败!

  “跟头王”否把握住机会?

  建业能否在航体对青岛继续保持不败,内托非常重要,他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建业能否进球。当然,“跟斗王”卡通戈最近的状态也不错,新“黑白双煞”联袂,建业的攻击力大大加强。

  对于内托的防守,青岛队教练张外龙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称,已经做好了准备,“众所周知,他是目前中超进球最多的球员,这样的球员,自然是每支球队重点注意的对象。”

  上一轮对北京,足协杯对山东,内托均受到严防,以致最近两场颗粒无收。不过,内托被严盯,卡通戈会有更多机会。上一个主场对南昌,卡通戈机会多多但都没有把握住,跟斗一直翻不成,看这次能否在航体进球。

  青岛队想在客场拿3分

  代表邦弗雷雷参加发布会的建业助理教练赵伟表示,“这场比赛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胜利。”张外龙否认“在郑州拿一分”的说法,“既然是比赛,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争取胜利”。

  谈到与建业的比赛,张外龙称,“由于最近一周双赛的原因,球队最近状态出了一些问题。届时比赛会十分困难,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赵伟表示,建业队的准备也很充分,会争取在主场再拿三分。

  根据气象预报,明天晚上郑州有雨,场地肯定受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可能会打折扣。

  青岛记者“挑剔”航体草皮

  发布会上,有青岛记者“挑剔”起了航海体育场的草皮。对此,张外龙说得挺客观:“上一轮我们主场打比赛时,草皮也并不是很好,所以场地对双方都是平等的。”

  航体的草皮是专为2010赛季打亚冠准备的,得到了亚足联的认可。但是,航体的草是冬季草,天越冷长得越好,夏秋两季则进入休眠期,经过夏天的几场比赛,这一段时间一些草的状况不太好。不过正如张外龙所说,青岛的场地也不怎么样。前两年举办全运会专门修整过,比过去好一些,之前则被称为“菜地”,地面传球经常到不了位。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