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2011武林传奇综合格斗 > 武林传奇动态

武林传奇6对阵:刘文擘复出战 王冠PK日本悍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9月28日10:08
武林传奇6海报 


  北京时间10月30日,星期日,综合格斗大赛再次抵达澳门,新濠天地独家呈献“武林传奇6”!

  “猎人”彭毅志将回到武林传奇的擂台,为他的武林传奇轻量级冠军头衔进行首度卫冕。在武林传奇赛事中未尝一败,彭毅志丝毫没有让出武林传奇冠军腰带的打算。而这次站在他面前的将会是充满神秘感的蒙古格斗选手贾丹巴。凭着上年于日本名选手乡野聪宽身上获得三回合的压倒性胜利并取得了争夺战极轻量级冠军的机会后,贾丹巴就受到综合格斗界的广泛关注。这场比赛绝对会是2011年亚太区综合格斗赛中最受注目的赛事之一。

  同为当晚的压轴赛事,打击力惊人的中国拳击专家刘文擘将首次参战“武林传奇”赛事迎战新西兰轻重量级冠军森布朗。刘文擘在他的儿子诞生后首度回到擂台,他将以击败拥有高度评价并极具威胁性的森布朗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另外,永远都刺激非常的澳大利亚选手希尔则会为首次踏上武林传奇擂台的韩国新星宋恩锡来个火热的欢迎会。而前羽量级冠军淘汰赛的两位四强选手,来自日本的川那子佑辅与来自中国的吴成杰将展开对决,看看谁才有能耐继续向冠军挑战者的资格进发。

  同样会在当晚参赛的一众武林传奇名将还包括金训(韩国)、莫迪马(澳大利亚) 、麦史维恩(新西兰)及萧志东(香港)。

  以下是武林传奇6对阵:

级别 选手姓名 对手姓名 争夺
70公斤级 贾丹巴 (蒙古) 彭毅志 (澳大利亚) 轻量级冠军赛
93公斤级 刘文擘 (中国) 森布朗 (新西兰)  
70公斤级 王冠 (中国) 安藤晃司 (日本)  
70公斤级 宋恩锡 (韩国) 希尔 (澳大利亚)  
77公斤级 金训 (韩国) 韦狄克 (澳大利亚)  
66公斤级 吴成杰 (中国) 川那子佑辅 (日本)  
61公斤级 丹拿 (蒙古) 萧志东 (中国香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