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男篮亚锦赛最佳阵容已公布 邓华德荣膺最佳教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9月28日10:11

  □音乐的猫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武汉亚锦赛上中国男篮险胜夺冠,随后赛事组委会公布了大赛的最佳阵容:道格拉斯(约旦,最佳控卫)、川村卓也(日本,最佳攻击后卫)、巴赫拉米(伊朗,最佳小前锋)、易建联(中国,最佳大前锋)、哈达迪(伊朗,最佳中锋)。而近日亚篮网公布了其他的奖项,邓华德当选最佳教练,孙悦入选第二阵容。

  除了当选最佳大前锋外,武汉亚锦赛上易建联还荣膺MVP。另外,亚篮网还公布了赛会的第二和第三阵容。

  第二阵容:

  后卫:莱特(约旦)、孙悦(中国);前锋:卡兹米(伊朗)、文泰钟(韩国);中锋:多斯特(菲律宾)。

  第三阵容

  后卫:卡瑞尼(伊朗)、张宗宪(中华台北);前锋:阿巴斯(约旦)、塞特普(印尼);中锋:竹内公辅(日本)。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