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卡马乔:恒大中超最强 战伊拉克我们会全力以赴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9月28日10:12
  【深圳商报讯】27日中午,卡马乔携4名助理教练一起出现在“足记之家”联谊会上。外教们的到来让众记者找到了提问的对象。而卡马乔在谈到对中超的印象时盛赞恒大是中超最强球队。

  卡马乔知道10月6日国足与阿联酋的热身赛正值国庆期间,“我们要在中国国庆期间,为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卡马乔最近看了20场中超比赛,他表示国足新的集训名单是根据球员们的状态和身体情况确定的。“5名新人中有两人之前是因为受伤远离国家队的,如今他们有意愿回归。”卡马乔说,“另外在后腰和守门员这两个位置上,目前没有特别出色的,所以轮换一下。至于边后卫,我也想再选择一下。”

  谈及对中超的印象,卡马乔重点谈了恒大,“虽然我看到恒大输给了长春,但恒大的整体实力仍是所有中超球队中最强的。其次是北京国安,他们的整体打法也很有针对性,球队有较强的纪律性。这次共有5名恒大球员入选国足,是所有俱乐部中最多的,因为他们习惯赢球了,我们这次就是要赢球的。”卡马乔认为国家队与俱乐部队不同,“我需要观察新人,国家队不会是一成不变的阵容,我们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如果有球员在联赛中拥有主力位置,又表现出色,他们当然有可能来到国足。”

  本次集训国足一共要进行两场比赛,其中10月11日与伊拉克的世预赛无疑是重中之重。有消息称,伊朗裁判赛义德将执法这场比赛。“我们之前的热身赛和集训都是为了备战伊拉克,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卡马乔说。

  有记者提到了刚刚在亚锦赛上夺冠的中国男篮,要求对比男篮和男足两支球队。听到这样的问题,卡马乔有些不乐意,“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项目,各自的水平也不一样,如果中国足球足够好,我也不会站在这里了。”此外,就之前被外界关注的租房问题,卡马乔表示自己不会因此与中国足协产生不快,这是可以稳妥解决的问题。

  (特约记者 訾 言)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