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2011全国羽毛球业余赛 青岛站10月15日即将开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9月28日10:25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 张庆宁) 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青岛市体育局承办的2011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青岛站将于10月15日、16日在新落成的新兴体育馆开赛。

  比赛设甲组(五场制混合团体赛)、乙组(三场制混合团体赛)两个组别。参赛运动员年龄必须在20岁以上(1991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凡符合规程要求的本市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分站赛录取前四名进入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2月10日~11日在海口举行。

  报名截止日期:10月8日。联系人:徐康、刘璐,电话:83836777,详情请登录青岛体育 信 息 网 ( h t t p : / /www.qingdaosports.gov.cn/)。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