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挪威联赛一球员刷新纪录 55米远程头球神奇破门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9月28日10:58

  挪威联赛一球员刷新纪录

  55米远程头球破门

  据报道,在上周结束的挪威联赛格陵兰3∶1特罗姆索的比赛中,效力格陵兰的挪威球员约恩·萨姆尔森在距离球门60码(54.864米)处头球得分,刷新了由阿根廷前锋帕勒莫保持的距球门38.9米处头球破门的纪录。

  比赛中,格陵兰将2∶1的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哨响前,此时特罗姆索队获得一个角球,守门员也上前准备争顶。但是特罗姆索队的角球被格陵兰后卫解围过了半场,特罗姆索最后一位防守球员又奋力将皮球顶向前场。这时,反击中前压的萨尔姆森在后场中圈弧附近下意识地迎球一顶,皮球直奔特罗姆索的球门飞去,由于门将无法回防到位,皮球缓缓地滚入特罗姆索的大门。

  萨尔姆森这记头球得分,是世界足坛有资料记载的最远距离的头球破门,2009年“疯子”帕勒莫也曾顶入与其相近的一粒超远距离头球,不过疯子顶球的位置已过前场中圈弧、距球门只有38.9米,而萨尔姆森的这记头球显然更神奇。阿腾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