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舜天客战成都本土球员抢戏 成长有利于球队发展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9月28日10:59

  今晚江苏舜天队将做客成都,客场挑战成都谢菲联,这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非常重要,舜天要冲亚冠,成都要保级,同时有消息称有中超球队已打算“挖”走舜天自己培养出来的本土球员。

  “虽然对手目前排名在中超最后一名,但是他们上个主场战胜了上海申花,联赛还剩几轮的情况下他们保级还有希望,所以肯定会全力以赴。”一名舜天教练说,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时,舜天主场1比0战胜了对手,可今天晚上的比赛对于舜天来说并不会一帆风顺。

  在上轮比赛中,队长陆博飞吃到一张黄牌,这样他就累计4张黄牌无缘本场比赛,“陆博飞的停赛会给替补球员一些机会,在我们客场对阵陕西的时候,同样是两名主力缺阵,但替补球员表现得非常出色。”德拉甘说。

  此外,在本赛季的比赛中,舜天的三名本土球员逐渐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像孙可、吉翔、周云这些都是舜天自己培养出来的球员,他们的成长有利于球队的发展。”舜天高层说。

  不过在本土球员发挥出色的同时,中超豪强也想从舜天队中把这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挖”走,据记者了解,虽然本赛季尚未结束,但已经有国内几家中超俱乐部瞄准了舜天本土球员,“目前比赛还正在进行,暂时有这个意向,进一步的谈判需要等到联赛打完之后。”某家中超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

  本报记者 庄伟 林栋彬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